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术研讨会
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术研讨会
2023年04月26日

4月22日,由沈阳建筑大学学院、沈阳建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建筑大学召开新葡的京集团8814硕士研究生王天晴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6075225.jpg 

研讨会采取“以文参会”的形式进行,据悉,共收到全国277所高校的论文投稿779份,其中,教师组176份、研究生(含博士生)组603份。新葡的京集团8814芦文龙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王天晴作为共同作者向大会提交的论文“中国共产党斗争精神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获评二等奖。

 

 

撰稿:芦文龙  王天晴    审核:高奎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