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硕士生彭潇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马克思主义大会
学院硕士生彭潇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马克思主义大会
2023年04月26日

4月22日至23日,第四届中国青年马克思主义大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全国的30余位知名专家和180余名青年学者受邀参会,围绕“人类文明、现代化与马克思主义”的主题,共探学术前沿、共议学科发展。新葡的京集团8814学院郑尚植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彭潇合作的论文《走自己的路: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逻辑》获得三等奖并受邀参加大会。

与会代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文本中重要概念研究、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数字经济与数字资本主义批判和国外学界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研究等五个主题,分设“争鸣·高端对话”“交锋·青年学者”“领航·期刊主编”3个专场开展深入学术研讨。“交锋·青年学者”专场中,彭潇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马克思主义青年学者就各自的学术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对学术前沿问题的心得看法。

微信图片_20230426090325.jpg 

 

 

撰稿:郑尚植  彭潇    审核高奎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