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丁涛副教授参加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发展论坛暨首届荆山铸鼎文化研讨会
学院丁涛副教授参加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发展论坛暨首届荆山铸鼎文化研讨会
2023年04月27日

4月22日,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发展论坛暨首届荆山铸鼎文化研讨会在陕西富平成功举办。论坛和研讨会由当代陕西研究会和陕西秦正建设集团联合主办,来自陕西省社科院和陕西研究会的领导、专家以及省外部分学者80余人,围绕中华文化传承复兴与陕西文化高质量发展等有关议题开展了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新葡的京集团8814丁涛副教授作为省外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和研讨会,并作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的贯通融合》的主题发言,与有关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对话和交流。

富平具有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出生地,习仲勋故居、习仲勋纪念馆等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都坐落于此。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与会者加深了对中华文明的认识和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也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的认识,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427112009.jpg 



撰稿:丁涛    审核:芦文龙


Baidu
sogou